【iPhone螢幕閃閃發亮?快點去Dr.A新莊店】我這樣解決了!

我的小 iPhone 12 mini 最近有點不開心呢!除了電池壽命慢慢下滑之外,最讓我煩惱的就是螢幕閃爍的問題了!你知道的,在低光源的地方、或者是看深色主題的時候,我的螢幕就會開始閃來閃去,就像在開迪士尼樂園的煙火秀一樣,但這絕對不是什麼好玩的遊戲!

我試了各種方法,更新軟體、重置手機,可是問題一直都沒有解決。我甚至去過一些維修店,結果他們都說,這是常見問題,也不一定是螢幕的問題,可能是軟體的問題。哎呀呀,這怎麼可能呢?!我可不甘心啊!

【iPhone螢幕閃閃發亮快點去Dr.A新莊店】我這樣解決了

結果,我決定去了新莊的Dr.A店。我跟他們的工程師說了我的困擾,他們很專業地幫我檢查了一下,結果發現需要換螢幕模組。我當下就決定換了!換完後用了一個多月,螢幕再也沒有閃爍過!真是太開心了!

而且,Dr.A新莊店的位置超級方便,離我家只有一站的距離,送修的時間,我還可以去新莊老街逛逛,整個感覺都很愜意。

還有哦,我家的 MacBook 也出了點問題,螢幕也是有點毛病。我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,也帶去了Dr.A店。結果他們也是很快就解決了問題,而且服務還是一樣的好,真是讓人感動!

如果你也遇到了 iPhone 或 MacBook 的螢幕問題,我真的超推薦你去Dr.A新莊店看看!他們的服務超專業,而且速度也超快的!不用再排隊等預約了,直接去新莊Dr.A店,一切都解決啦!

記住哦,新莊Dr.A店就在你家附近,你可以直接在官網查詢他們的地址和聯絡方式,真的超方便的!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,解決你的煩惱!

【iPhone螢幕閃閃發亮快點去Dr.A新莊店】我這樣解決了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iPhone螢幕閃閃發亮快點去Dr.A新莊店】我這樣解決了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86fsvf 的頭像
    c86fsvf

    劉百寧的好康推薦

    c86fsv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